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党建项目推进暨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71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建设和研究部署学院党建立项项目的开展和推进工作,11月7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及党建立项项目推进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主持。

    会上,焦正平书记首先针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实践活动,提高党员素质;二是结合各自实际及专业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三是把“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要抓手,加强支部的基础建设,同时,继续挖掘素材、树立典型,打造本支部“师德故事”系列宣传工作。

    会议接下来进行了我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样板党支部”以及“党建创新项目”立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支部书记依此对各项目的进度及工作设想做了汇报流,之后焦书记对活动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支部以项目为载体,切实开展特色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