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心语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280

研究生党支部蒋大伟:无论是当年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就是想让我们记得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人的一生,可能会有多次承诺。但就一个共产党员来说,他对党的宣誓应该是最神圣最庄重的。入党宣誓之后,无论在什么情形下,都应该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地去恪守,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

本科生党支部 李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本科生党支部 李小玉: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研究生党支部董倩男:在庆祝党成立95周年的大会上,习主席曾发表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对于这一主题我进行了认真思考。我认为这就是要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埋头苦干,努力做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不忘初心”,就是要求我们不能忘记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当我们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人生道路,从此在党的领导下,终生为之不懈努力奋斗。“继续前进”就是要求我们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必胜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扎实勤奋工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时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入党誓词就是我们工作、生活的座右铭和行动指南,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我们不忘记自己的初心,能够一直保持当初入党的那份虔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使我们党永葆活力、不断前进。

本科生党支部吴毓麟: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党组织的教育一直围绕在我身边,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一次又一次为我指明前进方向。在今后生活中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完善自我,争做优秀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黄天琦:喜欢一句话:为什么能成功?因为在成功之前我们没有轻易开口说放弃。入党是对我们自己的一个考验,正是没有放弃对自身的不断提升,我们才有可能成功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张国禄:正如诗人纪伯伦在《先知》里说的,“我们已经走得很远,以至于忘记了为什么出发”。追忆初心是必要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就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

本科生党支部鞠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要树立“入党本身就是净化‘的理念。共产党是一个纯洁的队伍,净化心灵应是我们入党的基本动机。入党的过程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在任何私心杂念,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入党。做为年轻的党员,应当牢记少年强则国强,牢记我们的征途是星辰与大海,更应当牢记除了柴米油盐、嬉笑打闹,我们还有诗和远方。牢记初心,才能守住为人处世的底线。

本科生党支部狄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有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初心,才能更好地前行,才不会让自己迷失在人生道路上。我们应该: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

本科生党支部庄岩:通过党员活动日活动让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提升人格修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生活上进一步严于律己。

本科生党支部蔡健:入党来源于一颗对党敬仰的初心,入党产生于对党一种深沉的理解,入党来自于对党一以贯之的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科生党支部孟于佳:心得体会:回顾当时自己写下的入党申请书,不由得想起自己当时想要入党的初衷,还是想要让自己变得优秀吧,当时只是想着大学生党员都是一些优秀的人吧,而自己也是想努力成为这样的人,而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也逐渐明白了入党誓词的含义,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现在习总书记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所以身为一名当代青年党员,更应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本科生党支部冯晓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是每名党员入党时的誓言,也是大家的初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积极顺应形势发展,不断武装思想、提升素质、强化标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和兑现当初对党许下的承诺,切实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用行动践行,把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即将毕业,我仍记得三年级时成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刻,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每一位都应当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工作作风,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区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科生党支部张体耀:所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我看来,忘记过去意味着背叛,所以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本科生党支部金帅: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要葆有知行合一之决心。中央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我们都要立起这个标尺,从政治上、纪律上、品德上、作为上严格规范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示范带动的作用,并且要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科生党支部尹杰:还记得今年的六月,和同时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一起奋笔书写入党志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话,一辈子。从开始到未来,入党誓词会永远成为我们做人做事的最高准则。

本科生党支部沈梦洁: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主心骨、定盘星和创造美好生活的领路人。看到党创造了如此傲人的成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感到十分的自豪与骄傲,这也激励着我继续努力争取进步。

本科生党支部张世通: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当时入党的过程还历历在目,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我认识到,入党的过程实质就是认识党、热爱党、发展党和捍卫党的过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杂念,更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同时,对于个人来说,形式上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党支部袁硕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砥砺前行!

本科生党支部顾佳媛:时间过得太快,还来不及挥霍自己的青春,就匆匆的往前赶路。很多人都在路上失去了自己的最初的本心。不如停下来,回顾入党时大家稚嫩的面庞,坚定的宣誓。“为中华崛起而奋斗”这是我在入党申请书中引用周恩来的句子,我想以此为我的中国梦,一步一步不偏不倚,脚踏实地走向未来。在坚持党的各种先进思想,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提下,保持自身肃静,不轻易为外界所动摇,这是我的初心和最真诚的夙愿。

本科生党支部丁志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从最初的随大流似的递交入党申请书,再到真真切切地见识到了身边许许多多党员老师和同学的优秀事迹。我深深感受到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各种优秀品质,我想我要做的就是进一步完善自我,让自己更加优秀,让自己诚心的去接受党组织的教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徐嘉雯: 从2014年12月申请入党,到2016年12月25日成为预备党员,再到如今即将接受党的考察成为党的正式党员,三年来,我对党的热爱与执着,忠诚与敬畏从未发生任何偏移,也在对自身不断的完善与发展中矢志不渝的坚持爱党敬党的入党初心。

本科生党支部谢梦春:自入党以来,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永远把入党誓词牢记心间,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科生党支部汪艳: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深刻地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当前最重要的是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刻准备着投身于国家建设中,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科生党支部陈旺:我觉得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初心,争做新常态下的合格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看齐,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懂得“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一言一行不忘公仆本色”,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深入群众,懂得问冷暖,听心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永记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增强党员公仆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模范带头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