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新修订《党章》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530

   11月10日,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本科生党支部吴夏蓉老师、周圣涵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吴夏蓉老师介绍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新的里程碑,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行动纲领。修改党章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随后,吴老师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出的重要修改内容,并逐条进行了解读。会议中,各成员认真听述,做会议笔记,积极讨论并将自己的学习感悟进行分享交流。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祖国的建设者和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现在,在同学中起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