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市发改委领导一行莅临电气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56

5月28日上午,徐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秀梅及高新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现代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引用研究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胡福年院长代表学院对刘主任一行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现代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中心成果、发展目标、发展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看实验室设备、交流讨论后,刘主任对我院现代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始终坚持服务行业和区域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刘主任就我校平台建设和现代轨道交通创新基地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可行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