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871

    11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于敬文报告厅举办“以梦为马,歌吾韶华”2017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电气学院党委钱进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校团委文体部朱悦老师、校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孙志强老师、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电气学院团委刘延晶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首先,学院党委钱进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致辞,钱书记对各位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2017级新同学的几点希望:希望新同学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青春的美好时光,勇于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飞梦想;踏实专业学习,秉承“工匠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在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晚会伊始,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shape of you》和院六佳决赛选手带来的开场合唱《奔跑》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鲁旻荟演唱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深情动听;小品《白蛇传》精彩的另类反串博得了满堂喝彩;古风舞《三寸天堂》、歌舞表演《大鱼》、舞蹈串烧《大王炫富》、相声《非一般的爱情》等节目也十分精彩。最后,院学生会的部长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动感的舞蹈表演,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经过比赛评委的综合评分,鲁旻荟、华以恒和杨宁、戴芷灵二人组合,张依凡,赵姗,王涛获得2017年学院六佳歌手称号。宗心玥,余昌琴,武雅楠,黄信佳获得学院优秀歌手称号。最佳人气奖由17电11班鲁旻荟同学获得。

    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希望2017级新生以梦为翼,踏上奋斗拼搏的人生征程,努力在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充实自我,展现自我,把握青春航向,铸就电气辉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