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梦想公开课 |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昂青春心向党”线上抗疫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919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生华。为进一步宣传抗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领激励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团员青年思想觉悟。5月13日,学院团委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昂青春心向党”主题线上抗疫故事分享会,本次的主讲人是学院里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榜样。学院本科生党员、各班团支书及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李雨晴主持。

会议伊始,李雨晴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逆行者”抗议故事分享会。随后,学院6名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分享自己或身边人的抗疫故事,交流抗疫志愿服务心得。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抗疫故事,在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的事迹鼓舞着大家,同学们感受到了更加团结和坚定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90后”展现的青年力量充分证明青年一代是堪当时代大任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有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李老师希望大家以英雄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发光发热的青年。

此次交流会中的6位抗疫故事分享者是疫情防控中所有“逆行英雄”的小小缩影,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学院青年时刻都在行动,服从学校、学院要求和安排,居家学习和做好个人防护,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来践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在未来的征途中,在各行各业中脚踏实地、服务奉献、有所作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