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电气学院团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690

    11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团委在12号楼405B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团干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十九大,并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部分回放和《中国的红色梦想》、《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等具有教育意义的视频;接着,周老师分三个部分,简要介绍了十九大会议概况,简要解读十九大报告,并且就青年学生怎样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出了详细的叙述,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要求全体团干们要带头全面学习、完整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团员青年的表率。各团支部要以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参观寻访、故事讲述、征文演讲、志愿服务等多样的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加深了团员干部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到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队伍中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