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电气学院团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831

    11月27日下午,电气学院团委于12号楼403B,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及学院团委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团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团委副书记秦菲菲同学以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实际指出青年学生应如何响应时代号召,为实践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起自己的责任;15电02班团支部书记汪艳谈到:“只有一个民族的青年有希望,一个国家才有希望。而要建设一个有希望的国家,我们必须从自身做起,积极奉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作为学生干部,我将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带领同学学习报告,做有前途有希望的中国青年。”16电51班团支部书记高凯说到,习总书记为我们展望了社会主义中国的美好未来,使得我对中国梦的认识前所未有的真切。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应该充分领悟并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其他同学也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弄潮儿。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座谈会以积极的思想引领、正确的价值导向、热烈的交流氛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宣传到青年学生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