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14

  12月1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收看由中宣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

  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了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收看期间,所有同学全神贯注,认真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

  影片结束后,大家都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坚守初心,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