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张兆军老师在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93

   11月29日下午,在学校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活动中,电气学院青年教师张兆军从来自21个院的3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评选活动分为学院选拔和全校决赛两个阶段。决赛采用公开授课方式集中进行,授课时间20分钟,专家评委根据比赛评分指标当堂打分,计算决赛成绩,最终产生各类奖项。

   张兆军老师自2012年来学院工作后,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平时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好评。在决赛中他精心授课,对内容的阐述深入浅出,突出重点,最终荣获一等奖。

   我院教师在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一直以来秉持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的工作理念。此次比赛有效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对教学的工作热情,提升了他们对教学的关注度,对于全面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