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26

    12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重点研读了新旧党章内容的变化和意义。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报告的内容,为我国过去五年在十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大家认真领会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两个重大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党中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分两步走的安排,认真学习了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建等九个方面进行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接下来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大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进行了认真学习,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作了进一步讲解。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