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之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597

2017年1123-25日,电气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一行人赴苏州市友达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市莱克电气有限公司、张家港人才市场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调研组先后苏州市两家企业、张家港人才市场洽谈,就苏南地区人才需求现状、人才引进政策以及高校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同时走访了永钢集团新美星等企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围绕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交流,并邀请他们来校专场就业招聘会。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深入了解了目前我院专业相关的行业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趋势,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