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王峰书记为电气学院及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报告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560

    根据《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2017年12月13日下午3:30分,电气学院和机电学院联合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纪委王峰书记给两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以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讲授。

    王峰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以及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十九大内容和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宣讲,特别结合具体案例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释,引导全体教职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王书记用“准、新、实、明”四个字来讲述了他个人学习的感受,并希望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王峰书记的党课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实例分析,对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常有帮助。全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埋头苦干、改革创新,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