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之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473

1225,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电气学院众多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门的经理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通过愿景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求职就业的三个“多”和两个“四”,分别是“选择多”、“资源多”、“理由多”以及四个招聘途径:“网络求职”、“学校招聘会”、“推荐求职”、“猎头公司”。接着,洪经理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主营的业务等信息,重点介绍了公司2018年的招聘计划、人才培训系统、员工薪酬福利、员工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和招聘主管热情交流,并提交了个人简历。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