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58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苏师大办〔2020〕42号)文件精神及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暑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研发〔2020〕37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证研究生暑期学习和科研工作正常开展,7月3日,电气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2020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钱进副书记、段纳副院长及研究生辅导员孙腊梅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钱书记强调了研究生暑期疫情防控安全问题,并结合具体案例从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诈骗和防人身伤害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网络文明教育、饮食安全卫生教育、工作室宿舍安全教育等方面提醒研究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接着,段院长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关于研究生的管理规定,提醒暑期留校的研究生每日三次体温监测,坚持按照“非必须,不外出”原则,确有特殊情况提前提出申请,经导师和学院同意,报研究生院备案。并宣布了“暑期留校研究生临时班级”的成立,临时班长副班长职责及暑期留校的24位研究生轮流值班制度。并布置了下学期研究生学习科研工作计划安排,指导研究生科学高效地利用暑期时间,将精力投入学习科研中。

       本次暑期安全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为研究生暑期学习和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做好保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