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706

    1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3B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院党委钱进副书记及学院全体在校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钱进副书记对开学以来辅导员队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辅导员表示感谢。随后钱书记对学期末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重点安排,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召开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开展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第二,要强化学生管理,教育引导学生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返乡,坚决制止以社团或个人名义招揽、组织同学外出旅游的行为;第三,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学生,积极做好困难帮扶工作;第四,毕业班辅导员要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增强毕业生求职应聘的鉴别能力,防止上当受骗。

    会上,钱书记通报了其任职以来学风调查情况,并对我院即将实施的有关学风建设的规定作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与会辅导员对各班级有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积极支持和配合我院学生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助推我院学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