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546

2018年112日上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和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焦正平介绍了此次述职会的目的和意义。焦书记表示,此次支部书记述职会,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考核,也是一次党建工作交流会。通过述职评议,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接着,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教工一支部书记金鑫老师就工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探索性结合进行了汇报,教工二支部书记夏正龙老师从教书育人的角度阐述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教工三支部书记姜来东老师从支部日常党建活动谈到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阐述了未来一年的党建工作计划。本科生一支部、二支部和研究生支部也分别就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汇报。

焦书记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各支部均有工作特色亮点。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教学科研创新成效明显,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此外,焦书记对我院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