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790

        我院于3月7日召开了2018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校纪委王峰书记以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有关专家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胡福年院长就学院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汇报。随后,自动化系、轨道交通系和电气工程系等三个系的系主任分别从培养目标、规格要求、课程设置和实习实践等环节,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内容和创新之处。各位专家从专业培养理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修订工作实效,同时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注重路径精准、依据充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等关键要素,以进一步提升修订质量。

        最后,胡院长总结会议,表示会后将尽快按照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并完善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