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开展2018年徐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463

    3月14日,徐工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院党委钱进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及2018、2019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宣讲会分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及初步面试三个环节。宣讲会伊始,同学们观看了由徐工集团与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4000吨地面履带起重机进行露天开采煤矿资源的视频,直观感受到了徐工集团强劲的综合实力;接着通过PPT展示,徐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郭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工集团自强不息的发展史、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的蓝海计划、海外交流项目以及集团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阐述了徐工集团“满足超值需求,效力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及“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文化;宣讲会结尾,徐工集团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在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晋升空间等方面的疑问,并欢迎我院学子加入徐工集团。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提交了个人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为2018届学生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2019届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