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之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11月2日上午,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邀请褚红旭工程师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和经验分享,会议由韩宇晨老师主持。

会上,韩宇晨老师首先对褚红旭工程师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同学简要介绍其先进事迹。随后,褚红旭工程师以浅析高压一次设备电气试验作了报告,并为大家展示了变压器电气试验的案例,使得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褚红旭工程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关于就业择业等方面的疑问与困惑。本次校友经验交流会有效破解了毕业生求职的“经验困境”,开拓了毕业生的就业视野,为我院扎实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