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 —— 电气学院2020年就业市场拓展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拓展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带队,副院长段纳、副院长张建华、电气系主任李飞一行7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六一零八工厂考察,受到徐传新厂长、张华斌副书记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徐传新厂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目前人才储备以及专业需求的现状。

钱进副书记从学院现状、各专业概况以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建立起紧密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学生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段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专业概况、学院科研人员和企业导师情况,并提出双方可以进行深度的产学研合作。接着,张建华副院长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培养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后期在校企合作层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此次洽谈会为双方搭建了产学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合作,拓宽了就业市场,为学院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细化合作内容,努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