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之电力系统专家交流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11月8日下午,徐州供电公司人力资源室高级工程师熊伟、徐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副主任夏华磊应邀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刘战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熊伟工程师作了题为《智能变电站智能设备及继电保护技术规范》的报告,主要围绕智能变电站智能设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得同学们对智能变电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夏华磊副主任作了题为《电力行业前沿技术理论与应用》的报告,一方面对变电站设备及前沿技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另一方面从就业角度出发,对电网职位结构进行了讲解,强调了人才招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毕业生提供了实用而宝贵的就业指导意见。

报告会后,熊伟工程师和夏华磊副主任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求职信心,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就业促进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