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电气学院举办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5

为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举办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计划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我院2007届毕业生、江苏蒲公英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程义进行交流分享,会议由徐止政老师主持。

程义总经理首先根据该专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方向,探讨了行业内的创新技术和突破性进展,并着重分析了这些创新性成果对于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机遇。同时,他结合公司实际案例,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报告会后,同学们从学习、求职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程义总经理悉心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学院将以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契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激发大家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斗志,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