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438

    3月21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学习的有电气学院党委班子及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

    本次学习内容是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秦刚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开创性事业,也是一篇不断续写的大文章。实践不间断,事业在发展,思想理论也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实践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也必然要在一个新的层次上展开。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坚持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成果作为行动指南,这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经验,也是我们党在推进事业发展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自身活力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不仅反映出我们对理论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体现出我们党拥有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

    之后党员们又观看了《我们的自信理论篇之人间正道》视频,回顾了共产党的艰辛漫长的革命史,党员教师们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