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017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3月31日上午,学院学生会全体同学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祭扫英烈,敬献花圈。

    浓郁的青松、高高耸立的纪念碑很快让大家融入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首先,由学生代表致悼词,深刻缅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及敬仰之情。接着,大家庄严宣誓:今后将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哀乐中,全体队员默哀三分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祭扫活动之后,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淮海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利益和民族尊严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革命历程,培养了民族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