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405B会议室举办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杨梦晨主持。

本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傲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毅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珺屹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招聘涵盖了产品设计、研发与销售等不同岗位。参会单位均为我院校友推荐企业,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与肯定

在招聘宣讲会上,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感恩母校的教导,并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个人工作情况。同时,就毕业生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择业就业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宣讲会结束后,多家校友企业同时进行人才招聘,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就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问题同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今后,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资源,整合供需信息,搭建沟通平台,并着力发挥校友企业力量,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