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开展新生班委培训之班级管理建设实务

发布者:赵忠琦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新生班委的班级管理能力,1128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新生班委培训之班级管理建设实务在泉山17#101举行,此次培训由杨梦晨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杨梦晨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新生班委可以通过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班级建设,服务好同学们。首先,杨老师向部分班委们了解了开学以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她鼓励班委们要学会与不同的人交流,在工作中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杨老师向班委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保持自警、坚定思想,二是保持自省、多加思考,三是保持自立、主动思维,她还重点解读了“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其蕴含的工作要求,希望班委们着重培养自己的“五大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此次新生班委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提升了各班班委的工作能力,也为各班级的先进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包程艺

摄影:王哲圣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