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33

       4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楼405B举行了开班典礼。校组织部部长张玉勤作了首场专题讲座,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校组织部部长张玉勤以“《党章》解读与党员意识培养”为题作了首场专题讲座。张部长首先以“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作为引言,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随后,张部长从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规范讲起,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的态度,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身份上入党,更要意识上入党。最后,张部长向同学们提出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硬性要求,号召大家应争做“博雅型”党员。

       钱书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所有参训的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责任意识,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入党做好准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辅导、专题讨论、观看视频、交流发言、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对党的认知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