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47

       2018年4月18日晚上,校纪委副书记聂恒柱应邀为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了题为“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专题讲座。

       聂书记系统概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并从理论、实际、个人三个方面分析其形成原因,重点介绍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三大特点及当代大学生如何结合生活学习实际落实于自身,实现知与行的过渡。随后,聂书记总结批判了当代少数不合格党员身上存在的“自由主义”、“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的陋习,并提出了大家要严格律己、全面把握、不断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的要求,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讲座,党校学员们明确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未来的方向,坚定了个人发展、成长成才的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