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电气学院走进“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131

       4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走进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参加此次活动。

       教师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马庄村文化礼堂等,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切实体会到马庄村“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跃马扬鞭的速度、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

       之后教师党员们到由权台矿和旗山矿采煤塌陷区改建成的湿地景区潘安水镇进行了参观。这个曾经荒芜的采煤塌陷区,经过生态修复、景观构建,现在已经变成湖水盈盈、杨柳依依的湿地景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改革开放以来马庄村的巨变,不仅物质翻身,而且精神富有。表示一定要学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马庄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