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四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442

       2018年4月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王夫寿副部长应邀为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了题为《党员发展的程序与规范》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部长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并着重提出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接着,王部长说明了发展党员的基本原则、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和材料规范要求,让学员们更为清晰地了解整个程序的运作与相应的要求。讲座最后,王部长鼓励学员们坚守信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课,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