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组织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观看影片《大家》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35

       2018年4月21日,电气学院组织了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观看介绍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大家》栏目的主题教育活动。

       1964年,黄旭华带领的团队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艘核潜艇,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1988年,黄旭华亲自参与核潜艇水下300米下潜的实验,是世界上第一个参与水下实验的设计师。他为我国的高科技行业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长达30年的时间里,家人都不知道他在哪里,父亲临终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会有这么大的出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正是对黄旭华精彩人生的真实写照。埋头苦干30年,正是这种令人无比钦佩的共产党精神,正是有了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中华民族才会自豪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通过此次观看影片,全体学员认识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实事求是、心系人民的优良作风,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并决定以全心全意、实事求是的态度为人民服务,弘扬和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