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六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39

       2018年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为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知与行》的专题讲座。

       首先,孟部长向在座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求各位同学从思想上要达到一名合格的党员应有的境界。随后,孟部长带领各位同学探索中国共产党永葆朝气的秘诀,即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孟部长提出:不忘初心,才能延续精神的力量;不忘初心,才能彰显信念的力量;不忘初心,才能获得奋斗的力量。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相信信仰的力量。最后,孟部长为大家分析了南海岛屿占领争端问题,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立场,相信党的领导,相信党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信仰,作为新一代的优秀青年,一定会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