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二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42

10月10日上午,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号楼405B举行了第二场专题讲座。党校王保义校长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专题讲座。

王校长首先讲述了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不易,同时还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特点,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点明了主要内涵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王校长结合当下疫情的时代背景,为大家多角度地分析了当下的全球政治局势,并向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国家实事,拥护党的领导,与时俱进跟党走。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