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579

       根据院党委《电气学院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大力提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5月7日,电气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焦正平、钱进、胡福年、王柏华、朱呈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主持,他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专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学习了《实施纲要》的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领悟了《实施纲要》的总体思路是聚焦短板弱项,坚持把破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目标指向,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成效,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社会进步需求,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