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三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46

10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号楼405B举行了第三场专题讲座。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专题讲座。

首先崔处长对信仰的概念进行分析,引导同学们正确把握理解信仰的本质。接着从三个方面论述了信仰的重要意义:第一,信仰可以让强大的对手臣服;第二,信仰可以升华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第三,信仰缺失可以让一个民族失去方向。最后,崔处长结合当今实际讲述了信仰的重要意义,告诉学生们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

崔处长对党校学生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动摇,锲而不舍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