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四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77

10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号楼405B举行了第四场专题讲座。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作了题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讲座。

王部长讲述了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现代化时期三个不同时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强调了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国家层面“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王部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结合其自身工作经验,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明辨、勤学、修德、笃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坚持知行合一,坚持行胜千言,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