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五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38

10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号楼405B举行了业余党课的第五次讲座,校工会潘永亮主席开展了题为《后疫情视域下,党的治国理政方略的选择》的专题讲座。

首先,潘主席介绍了当下各个国家的疫情现状和应对疫情的一系列措施,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与世界多国政权出现动荡不安的“变局”相比,突出了我国治国理政方略的稳定。接着,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冲击,同时指出我国需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在报告的最后,潘主席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一句话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和劝勉:“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

潘永亮主席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党的治国理政方略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结合时下疫情现状进行讲授,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努力提高政治觉悟的积极性。相信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学员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纲领、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