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六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71

10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四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号楼405B举行了业余党课的专题辅导,校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绽放奋斗青春》的专题讲座。

孟部长从“正确认识中国历史的演变”展开话题,通过对历史的追溯回顾,论证了我国制度的优势所在,正确认识党对制度建设的探索之路,其中的艰辛令人动容。同时孟部长也推荐了《平凡的世界》作为拓展阅读。接着,孟部长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着手,坚定了我们的制度自信。最后,孟部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贺词:“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勉励我们在座的积极分子一起奋斗拼搏,绽放美好青春。

孟部长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一定会保持制度自信,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追逐青春理想,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