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42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磨炼意志,提高综合素质,10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分党校于田径场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共有66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总共有三个项目。

活动伊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跟随主持的口令,在欢快的“桃花落”破冰热身活动中快速活跃起来,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正式进入素质拓展环节,共有三个项目,为考验团队的默契,开展“齐心运球”“蒙眼踩气球”的经典拓展训练项目;经过了团队默契的较量,紧接着就是身体灵活性和默契度的大考验—“蜈蚣穿行”;最后的“穿衣接力”则锻炼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整个活动氛围活跃,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服从组织人员的安排,听从主持人的安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相互配合,圆满的完成了各个项目。

本次素质拓展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交流,建立相互接纳、相互支持与信任的团队氛围,使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合理分工、沟通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团结互助、不怕苦难、迎难而上,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