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66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于5月9日落下帷幕,全校共有27支队伍参加决赛,电气学院有9个项目参加学校初赛并有3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最终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特等奖数位列全校第一。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学院学科竞赛领导小组组长胡福年院长的指导下,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学院初赛准备阶段上报近30个项目,同时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组队参赛,近200名同学报名,并选拔出43名优秀学生,其中22人来自我院集成创新社。在校赛初赛环节,参赛指导教师和学生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多次研讨、反复推敲并请有关专家现场指导,最终共有9个项目参加学校初赛,其中胡福年院长、金鑫老师、马秀飞老师指导的项目入围学校决赛。

       此次竞赛,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度与覆盖面大幅提升,竞赛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学校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取得“获奖数多、特等奖数第一”的好成绩体现了学院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认真组织,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