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七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29

      5月9日,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电气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党校学员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崔处长用“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引出了主题。接着,崔处长围绕着什么是信仰,如何追求信仰,铸造新时代的中国梦这三个方面为学员做了阐述。崔处长分析了现代社会信仰缺失的现象,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自己的信仰,相信信仰的力量。随后,崔处长通过讲述鲁迅和郭沫若的个人事例,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对信仰力量的追求。对个人来说,信仰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对政党来说信仰是凝聚全体成员的精神旗帜;对国家来说,信仰是实现中华振兴的精神动力。

       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苦难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再一次展现了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现代中国走向辉煌的唯一途径。又适逢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时间检验了真知,崔处长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