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赋能促表达,交流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2

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引领作用2023年10月-12月,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面向全体2023级本科生开展27场“赋能促表达,交流共成长”沟通与表达技巧经验分享会。

在分享会中,党员同学不仅指出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的途径,也着重讲解了科技文献、报告分析及实用文的撰写方法,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关于演讲、答辩、汇报、面试等方面的训练技巧,为大一新生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员‎示范‎岗‎设,继续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努力为学生办实事,以党建引领凝聚育人合力,推进党建与育人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