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赴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27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潘震鑫、院长段纳、副书记李荣婧、副院长包建华一行赴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正堂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从培养内容、培养模式、考核体系、激励奖励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校企合作“信捷卓越工程师班”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汇聚合力,共建平台,推进人才培养前置,促进人才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产教融合校企育人模式,服务现代企业人才发展需求。

段纳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重点就合作开展创新实践型人才培养,推动技术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潘震鑫书记表示,信捷电气深耕自动化领域十余年,已逐步成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学院与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核心,在党建共建、人才联建、基地联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人才发展部经理王洋还介绍了学院在读研究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双方就合作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进行了探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