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4


       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习借鉴师范类高校工科专业建设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潘震鑫、院长段纳、副书记李荣婧、副院长包建华等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南师大电自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开始前,由南师大电自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带队,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南师大电自学院专业实验室。

       座谈会正式开始后,双方分别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南师大电自学院院长杨继全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南师大电自学院情况,段纳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江苏师大电气学院情况。

       会上双方出席人员就师范类院校工科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细节。

       最后,江苏师大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潘震鑫和南师大电自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表示双方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