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念念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40

225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泉山校区12#405B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震鑫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逐一通报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近期安排。包建华副院长结合教学评估,对教学规范、教学管理等事项提出要求;张建华副院长重点对科研项目申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学术诚信作出强调;李荣婧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宿舍及研究生工作室检查发现的问题,请各位老师进一步关注任课班级学生情况,强化学生工作合力;姜来东主任着重强调了电动车规范管理和实验室安全要求,并对完善实验教学教案、教学记录以及安全巡查记录等材料作出提醒。

段纳院长总结了寒假期间学院开展的教学评估筹备、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访企拓岗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通报了2024年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段院长提出,学院将在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研创新、拓展发展资源、组织好学生学科竞赛的基础上,整合力量、集中突破,力争在高级别项目申报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新进展。

潘震鑫书记作会议总结。潘书记回顾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将继续秉承党政协同、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潘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树立大局观。要主动服务于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在发展全局中明确自身定位和目标,实现学院事业和个人成长的高度统一、同步提升。二是确保安全稳定。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严守师德规范,遵守学术道德,提升品德修养,真正做到为人师表;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底线意识,重点加强课堂教学的规范管理;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做到预防为主、责任明确、规范运行,确保新一年学院事业取得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