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组织开展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2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邀请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12#405B报告厅举行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荣婧主持,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陆舒欣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互动环节时,公司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在就业择业方面存在的疑惑。随后,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就工作内容、职业路径等问题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学院与公司进一步洽谈了合作事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会持续组织就业促进系列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