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1

       为加强和规范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月28日电气学院在12#403B会议室召开生活委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杨梦晨主持,全体生活委员参


会议主要围绕宿舍安全和同学身心健康等问题展开梦晨老师以近期火警事件为例强调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关注安全用电、用火、用水等消防常识同时,对学生骨干提出工作要求持续关注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诉求,及时发现因学业、情感、经济等原因而出现思想异动的同学并协助学院开展好帮扶工作。提醒大家除了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外,还要自觉树立起网络责任意识和道德意识,规范网络行为,维护网络安全。

会上,杨梦晨老师与各班生活委员就新学期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生活委员对自己的岗位职业和工作思路有了更为明晰的认知,对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安全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