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承办徐州市“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杨梦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23

2月28日上午,徐州市“智改数转网联”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会在我校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徐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与我院共同承办。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科室人员、全市15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徐州市工信局信息发展处孟现豹处长主持。

首先,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钟维亚副处长对江苏制造业“智改数转网联”建设体系、示范企业培育体系和“智改数转网联”建设投资的价值显现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推进“智改数转网联”提供了政策指引和专业指导。随后,与会专家还对各县区代表、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会上,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刘小洋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希望能与相关企业加强交流,进一步彰显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实现更高水平联动发展和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