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锐意进取 攻坚克难 —— 电气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183

11月5日下午,电气学院在8#J104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教务老师魏洪亭、就业辅导员许静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钱书记分析了当前的有关形势对考研产生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客观形势,树立信心、把握机遇、坚持理想信念,保持平稳心态,积极做好充分准备。关于就业,钱书记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求职简历,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以增强自己的实战经验。同时钱书记也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确保平稳顺利毕业。

魏老师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重修课程的安排、创新教育学分的认定、毕业学籍学位要求等方面作了解释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核实个人学业情况,避免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许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与日常教育管理做了提醒说明。她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出现的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多加关注判断,避免一味观望,把握校园招聘机会。同时,许老师从遵守纪律意识、履行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对毕业班日常教育管理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让毕业班同学对考研与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顺利毕业学业要求,强化了毕业班同学的规范意识。希望2021届毕业生认真审视自我、明确方向、把握机遇、实现梦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